My Day!!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人生无常,节哀顺变~

上个星期,
我还在怨,
“这是个怎么样的星期啊?”
因为,我妹妹的外公进院。。
我朋友的父亲也进院。。

平时,整年都没有‘坏消息’的啊~
这甚至是这几年里来的‘坏消息’叻。。

星期一,
因某某原因,参了别班的同学。。
酱巧,给我知道我朋友的父亲,不幸,与世长辞了。。

刚刚,
又接到一通电话。。
我妹妹的外公。。
Haih~
也与世隔绝了。。
她伤心欲绝。。
可惜,我不在她身边陪她~
希望她可以尽量回复镇定。。

人生无常,
我们,身为还在世的人。。
一切,节哀顺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