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对人好是不需要理由的。。

最近有了某些新想法。。
我是不是很会想叻?? xD

对人好是不需要理由的。。
只要我喜欢,我可以对某某人非常非常的好。。
我喜欢啊! xD
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抱着一棵感恩的心。。
有时你关心人,被人说成你很烦。。
你会怎么想?
当然是不开心咯。。
我也是。。

对别人好,就算是有理由的。。
也不需要公告天下那一小撮的理由吧。。
别人知道理由固然是好。。
但不知道的话。。
问题产生了。。
那也是天意吧。。
怨不得别人。。
就当没有“缘” 咯。。

我,就是那些,为别人付出,而零收获的那一类。。
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