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一无是处。。

想了想。。
还是想把我的想法写出来。。
以后回顾时,可以笑一下。。
为什么当初会酱傻。。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一无是处’。。
不用多说,顾名思义。。
讲着我啦。。

为什么会酱想呢?
不是没有理由的。。
让我来分析分析下吧。。
^^

学业
讲读书,不比别人好。。
某某人可以不用读书。。
考试时,多瞄几下,成绩可以比我好几百倍。。
我呢?
读书读到三更半夜,成绩还是比他差。。

运动
我最常玩的运动是保龄球和羽球。。
1)羽球
几个月前,有个对手跟我差不多的实力。。
每一次较量都有输有赢。。
不是你活就是我死。。
但这种现象已不复存在。。
半年没去,给人超越了。。
又没同等实力的对手了。。
孤零零一个人,每次玩都会输。。
2)保龄球
根本就不是别人的对手。。
每次得分在100左右。。
别人,不是strike就是spare。。

游戏
最近只玩DotA。。
不多说了。。
惨不忍睹。。
不是输到脱裤子,就是被打入十八层地狱。。
永不得超生。。
再怎样玩都不会进步。。
只会‘喂’人家。。

感情生活
别人可以活得开开心心,甜甜蜜蜜。。
我就多灾多难。。

样貌
也不会比别人帅。。
讲得不好听就是‘样衰’。。
有点旋律叻。。

财富
有钱?
错了!
生长在中下家庭里,会有多少钱?

好朋友
讲到好朋友就痛心。。
不是因为被好朋友背叛过。。
而是不曾有一位好朋友。。
朋友一大堆,好朋友没一个。。
可怜啊~

酱的我,没一样东西是比别人强的。。
就处于下风。。

答应了某些人,不再乱乱想了。。
可还是忍不住。。
写了这‘长篇大论’的文章。。

这世界是很现实的。。
没优点的人就会被打入冷宫。。
接受现实吧~~~

2 comments:

Woan Chee said...

没优点吗?

就自己来创造~~~
加油~~~^^

其实
最大的优点就是
你有思想

angel~^^~ said...

i m no your friends meh??i treat you no good meh?you mean i m not your good frien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