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hursday, May 7, 2009

险(sien)..

OMG!!
这几天..
险到爆!!!
好像坐在监牢..
我只是比别人幸运罢了..
我是坐在家里..
一整天做什么了??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看了2集连续剧..
其他的, 我好像失意了..
完全不知自己在干吗..
要出街可我懒
呆在家我又觉得无聊..
在这世上我还可以做什么?
应该说..
在这假期里我还能做什么..
听起来很无奈..
没错!!
我已经无奈到无可奈何了..

我真的需要大量的节目..
来满足我自己..
谁谁谁如果有任何的好介绍..
请务必通知我..
要不然..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