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uesday, May 26, 2009

废人一个..

最近感觉很懒散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因该说, 不知有什么东西可做
很有空虚感

家里没书可读
学院还没被我吃掉的唯一的金庸小说 - <射雕英雄传>都东缺西散

电脑游戏都给我玩闷了
SDO, DotA...
无心恋战了

漫画都给我扫了几百篇
再扫多一篇就成傻瓜了

上网没什么可浏揽
有都是那几个普通网页
facebook, ogame, blogspot..

手机短讯是我唯一的救世主..
T.T

有句俗语说 "懒是无可救药的"
我真的是到了无药可救了吗?


ps. 是谁发明 SMS 的?? 我要感激他/她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