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朋友..

朋友..
何谓朋友呢??
某一日, 同班同学问了我一道很奇怪的问题..

"朋友是拿来珍惜呢, 还是拿来作利用工具的??"

有些同仁认为朋友只不过是一种利用工具, 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地..
而有些会觉得朋友是拿来珍惜的, 直到永远..
社会变了, 世风日下, 科技迅速发展..
当年, 朋友之间的友谊是无可置疑的..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是非常的融洽..
而现在呢??
有些不要脸的人既然会说"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为什么他们会有这种想法呢??

对我来说, 朋友是我一生中最有价值的财产..
当我和朋友混在一起时, 无可否认时光过得特别快,特别的有意义..
朋友可说是我一生中, 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曾想象, 如果某天朋友都离开我了, 生命是不在有味道的..

人生在福中不知福..
因为身边都有朋友, 已成了一种习惯, 所以不怎么会去珍惜..
可有没有想过, 当朋友都离开的时候, 你才发现朋友是多么的可贵..
是不是有点太迟了??
当你发现才要珍惜, 到时候那来的朋友给你珍惜呀??
到时候你只有后悔咯..

难免有些朋友会出卖你, 会在背后讲你坏话..
这些都是一种潮流..
那些人不曾被别人出卖过??
出卖是一种进化的阶段..
当你被别人出卖了,你才会懂得珍惜别人嘛..

再来, 有些朋友会不了解你..
不承认你的存在..
是因为他们不曾了解你..
不去给他们了解你, 怎么让他们了解呢??
有些傻瓜会逼别人了解他, 勉强何来幸福??

有些朋友不管你的存在..
这是他们的想法嘛..
这样你又何必去在意呢??

我是一位很注重朋友的人类..
当我知道朋友对我有异议的时候, 我会尝试去改变..
现在的我清醒了..
人类不可能做到被每个人承认..
因为每一个朋友都有不同的要求..
为甲改变了, 乙又不喜欢..
为乙改变, 甲又跟你闹翻..
身为别人的朋友..
有时也是一种苦恼..
很烦吧?? ^^

另一位学妹跟我说过..
"你不可能改变其他人怎么诠释你, 你可以改变自己让其他人诠释你"
听了这句话..
觉得很正确..
为何要为了一位朋友而把自己的光阴丢给沮丧呢??
值得吗??

噢..........
写过龙了...
哈哈..
就到此为止吧..
这是我第一篇华语的稿..
献给了 "朋友" 们..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时候,我们不可能要所有人都认同我们的想法,或是性格,我们也不用去为了谁而去改变什么。你就是你,做回原来的自己就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