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女生,天真??

今天跟一位久未见面的朋友聊了一下..
那个感觉又回来了..
跟朋友聊天聊到爆的感觉真的太爽了..

因为我比较“八”的那一类..
所以知道的东西也比较多..

跟她谈完了以后,
有某些聊后感..
相识的也有些疑问..

我想知道,
女生在交往过程中是不是会有些天真呢?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某某男生出轨的事,
所谓的出轨指的是有了女朋友还要沾花惹草的男生..

今天跟我聊天的主角就是那位男生的女朋友..
跟她聊了一番之后..
才知道她完全不知情..
我...有点惊讶..
毕竟我还以为她懂了呢~

其实,要说她完全不知情也不能啦..
她是有听说她的男朋友跟某某女生的诽闻..
她还跟我说,那些传谣言的人很怪叻~
我靠!!

爱情是不是真的能把一个人冲昏了头??
整堆人在传,可她选择不相信??
哇~ 这样的女生不知该说她们天真了?? 还是傻叻??

我,有种冲动想把真相说出来..
可,一手把一对情侣分开..
这是我要的吗??

1 comment:

Theresa said...

有时,是否要把真相说出来是一种矛盾;说了,怕会伤害到对方;不说,却是让对方随时承受更大的伤害。。偶尔,女生不是不懂,只是不愿意去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