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uesday, April 14, 2009

当喜欢碰上思念..

这几天
无时无刻都会乱想一通
可能是考试将近吧
多亏了一位朋友
把我从现实拉进了旋涡

也许她讲得对
喜欢一个人要三思
必须明确
因为漫长的路等着他们

要确定你是喜欢她
还是
你只想在她身边

虽然我很确定
天使在眼前
可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我还是没把握

毕竟
控制全局的幕后黑手不是我
我不可能就这样跨过那道堵着我的墙
我不能若无其事
可能我太善良了吧

等到
如果
有一天
天使被人抢走了
有可能
我会内疚
自责吧

那时候
"为何不采取行动"
是我的口头弹吧
@.@

ps. 神啊, 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