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Sunday, April 21, 2013

喜欢,一个人。。。

最近有一个兄弟回归了~
说来惭愧,他跟我是认识最久的兄弟~
虽然现在的兄弟团是中学时期的一群朋友~
但是他是和我来自同小学的。。甚至同窗同班!!!

虽然中学没有同班~
上了学院,绕了一圈还是回到同一班~
直到他在班内找到大他两年的女生玩姐弟恋,一切都变了~
他不再参我们玩闹嬉哈~
我们也理解~
毕竟有一句俗语:重色轻友~ xD

但是最近他竟然很反常的回来找我们!
而且明显的是经历过挫折~
失恋了!
庆幸的,我们没有排挤他~
反而鼓励他,他也知道他错过了跟我们一起的时光~
但是一切还不算太迟~

之前他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都不看好~
主要因为他们是‘姐弟恋’~
到后来我们接受了,因为我们见识到了~
只是女方一直都会做出扯后腿的动作~
男方的脾气也有暴躁附加大男人主义~
最后我们决定放弃干涉~
中间故事太过错中复杂,就跳过吧~

现在,男的还没有放下那女的~
其实,故事发生在男方太过于喜欢女方~
这让我意识到太过喜欢的恐怖~
他喜欢到,特地买刀想自杀!!!
还想过要跳楼~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我听到朋友想跳楼自杀了~
嗨哟~
请珍惜生命吧~
幸好我们还可以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最后他还是选择放开了~
但是,放不放得了还得看他自己的毅力!

这让我浮现了某些想法~
喜欢一个人:
太少,会被嫌不够体贴不够感觉;
太多,会被嫌太过控制太过没空间感。
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找到平衡点很重要,难度在于那平衡点会一直移动!

这其实取决于那个人的看法是怎样~
对我来说,我一直都不觉得恋爱是一件痛苦的事~
只要两个人做下来沟通,只要问心无愧,我觉得一切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
难免情侣间会有吵架~但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去看?
这或许是最佳机会向他/她坦白一切平时不能坦白的东西?
不管怎样~
做任何事,平衡点就是一切~
不能做太过,也不能做太少~
刚刚好就可以了~ =)

ps. 生命是很脆弱,人家要命没有~你有完整的生命就请珍惜!

放一张很搞笑的一张图~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