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Friday, July 31, 2009

心情日记

伤心欲绝

无精打采

失魂落魄

这应该是一整天在我身上所能找到的东西吧。


昨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可怕的日子。

昨天,晴天霹雳。

全应我为我所谓的“朋友”服务。


在我的字典里,朋友这个字是不可获缺的。

时时刻刻都会把朋友的利益放在第一。

有可能最近发生了许多事,使我对朋友的看法改变了。

可我还是觉得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朋友是少不了的。


曾经一时,我很自豪的对我自己说,

我的朋友比别人多。

我没在吹水。

的的确确我的朋友比任何人都多。

可是!

我没有好朋友。

这个事实到现在都还没有改变。

朋友是很多,好朋友连一个都没有。

可能是我到处都参朋友的关系吧。


到了学院,我都是更同样那几位仁兄形影不离。

开始的阶段,我们到处“招兵买马”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班朋友了。

一班,十个人……

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刚刚好,玩游戏时可以五对五。


初时阶段,每一个人都还很普通。

上个学期开始,有些人,像吃了豹子胆。

在讲师上课时,大吵大闹。

讲话很像怕别人听不到酱……


朋友们这样做,我很难为情。

其他班的朋友时不时都会问我,

“为什么你的朋友酱吵的?”

我能回答什么?


有时侯,实际行动必须实行。

可,

讲他们不是,不讲他们也不是。

我只好忍……

忍气吞声。

把所有的怨气都自己吭。


怎样忍气吞声?

把自己从那班人隔离。

把自己在他们面前弄的静静的。

试图不要搞到不和的气氛出来。

所以,除非必要时,我是会选择静静的。

不管吃喝玩乐,是唯一。

你要我在他们面前说他们的不是?

我可以这样做,后果呢?

谁承担?


让我告诉你!

其实,每一个人在做每一样事时,都会有错!


我这样的举动(静)就大错特错!

某某人用这一点来反击我!


前几天,

一班朋友,加上女生,到一间餐馆吃晚餐。

一张无意中的照片给人家诠译成我很假。


那张照片中,我在为朋友倒水。

特别加强一点,为女性朋友倒水。

这样也有错??

在留言中,某某人说我在扮假。

然后,还说我有双重人格。

在女生面前就笑嘻嘻的。

在他们面前就静静的。


我的“好意”竟然流落成射击我的武器。

我一心一意帮朋友服务,给某某人讲成扮假。

我忍气吞声避免不快乐的事情发生,给某某人讲成扮假。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就像我的一位朋友讲的,没有人可以理解我。


用心良苦变成白费心机。

你说我能不心痛吗?


也许,时间是恢复一切的关键点。

需要时间来冷静吧。


心情:冬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