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女生A · 女生B · 男生

能够得到朋友的信任是至高的荣誉~
至少对我来说是的~
但是如果太多的朋友来找你~
第一,是开心的,因为他们相信你~
第二想法:惨!有时间同时应酬他们吗?
庆幸的是我不需要应酬~
听他们诉说问题就可以了~ ^^v

自从中学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成为这种角色~
当朋友过得安稳时,他们不会来找你~
但是问题存在时,第一个找的就是我~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咧?xD

最近在聆听一个很特殊的case~
没有遇过这种情形的case~

两个女生同时在一个营认识了这位男生~
营后,各自都回到各自的岗位~

男生处于普通的感觉约了女生A出来~
而同一时候,女生A也面临感情问题~
所以女生A跟那男生就酱感情升华咯~

但是!
女生A必须处理那感情问题而不能想其他的东西~

又那么巧!
女生B对那男生有好感而积极的接近那男生~

又那么巧!
女生A认识女生B~!
oh no!
现在是怎样啊?!?! @@

男生本来是喜欢女生A的,但女生A还没准备开始~
女生B又三天两头来找男生~

。。。
。。。
。。。

我只能说:无言啊!!!

老实说,三方面都会很自动的报告给我听东西的进展~
这种信任,我会很珍惜~!
真的~ ^^
所以,我都尽量不插手三人的事情~
因为我还想保持着跟三人的良好关系~
只是我不能以一个很专业的角度去劝告你们怎样去解决问题~
原因在于你们三边我都认识!
给你们任何一边意见都有可能把事情搞砸!
况且我不independent了~
但是我很愿意当你们的聆听者~
聆听你们的故事,烦恼,或者欢乐~

在此送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们的case可以早日settle! =)

update:
这篇是昨天半夜(今天半夜早上)打好的~
今天收到消息说,case settle wor~
只好献上我的祝福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