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uesday, August 7, 2012

饥饿 30 - 你我童行 饥饿不再

很怕起不身!
所以调了4次闹钟~
结果还是差点迟到~
等大家都集合完了后~
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到了那地方,发现到超多人的~!
顿时觉得没有什么兴致了。。。
因为人太多,怕会认识不到任何人~
听说有500人?!
太多人了吧?!?!
其实才300人~(也很多啊! =.='')

分组后完全没有Ice Breaking!
有点吓到啦~
所以这次的饥饿30营完全没有认识到任何新朋友!
但是这些无毁我参加饥饿30营的目的!^^

整天下来,筹委所给我们体验的是那种在独裁者统治下的生活~
我蛮喜欢他们的游戏制度!
非常有新鲜感!

在一个独裁者的统领之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日益坎坷~
他把我们分成几个村庄~
村庄里有大人、小孩及老人~
然后会有开档给我们大人及老人做工!
小孩则必须待在我们所建成的‘家’等待~什么都不能做!
而且每小时我们都必须缴税!
一小时不如一小时~
到最后我们真的不能容忍了~
所以我们跟其他村庄私底下串通好要反叛那独裁者!
游戏才算结束!
真的很累人啊!
但是这种体验真的很不错!
能够体验这种反抗的感觉,这就是那些在非洲人民所面对的感觉!

过后有解说及分享的时段~
我们所经历的一点一滴都是实况!
就比如小孩呆在家不能做工,因为他们必须要守护家园!
反抗?因为觉得‘政府’一直提高税收,人民吃不消!
工作地点不多?因为supply多而demand少!
整个活动都让我为之一亮,整个camp所走的形式,我很欣赏!
有别于其他的camp~ ^^
对于我们这种去过很多camp的人来说,真的是眼前一亮!

分享结束后,就安排我们睡觉了!
电影呢???
通常饥饿30营都会在第一晚播放世界宣明会所建议的电影~
但这次没有,觉得有点奇怪~
但不管了!
也有好处!
反正第二天还要6点起身!
睡多点养足精神嘛~

打点梳洗一切之后~
10点,我们几个男生既然不打算睡觉!!!
正常啦~
每个男生都有心事的嘛~
正好是个机会给我们发泄!
听清楚哦!
是全男班哦!
一开始是10个人的!
3小时后,既然只剩3人!
最后我也只能乖乖的随周公的脚步咯~
哈哈!

半夜,那边的冷气实在是太冷了!
四架马力最大的咧!
冷到我们好几位都半夜起身!lol~
但是最后也只能乖乖找办法解冷!
有的用脚穿衣服,有的用书包,有的用睡袋当被盖~
果然以后去camp一定要带长裤和短裤!
哈哈~
我呢?就一件牛仔裤打天下! xD
所以晚上我睡得比较甜!哈哈~
但是我旁边的人在我要睡觉时竟然打鼻鼾!Ish~

Zzzzzzzzz...

第二天一早就给筹委们吵醒!
因为我参加的营是基督会所筹办,所以大多数都是基督徒~
而且星期天早晨又是他们的时间,所以就从唱圣歌开始我们另一天的早晨!

然后我们就乘巴士到Stadium Melawati, Shah Alam进行倒数活动~
今年的人数虽然比去年多很多,但是体育馆还是容纳不下全部人~
过后司仪说体育馆里有18,000个人!
好壮观的数字!!!

今年的筹款人数有27,000人!(去年才18,000人)
估计今年的盛况应该是因为今年的爱心大使吧?哈哈!
今年筹得2.3million!!!
wow fantastic baby!!!

今年的舞台是四面的~
表演整容都蛮丰富的!
超多艺人参加表演,让我们一直沉醉在他们的表演当中而忘了饿的感觉!
哈哈~

最后压轴的当然是我们的爱心大使 --- 王力宏 咯!
当他出来的时候,全场沸腾!!!
但是我没反应~就坐在那里看着他进场~
我觉得没必要酱夸张吧?
算了,反正人家是名人嘛~就让他咯~
但是他只唱了一首“改变自己”就走人~
haiz~他的粉丝失望咯!xD

最后倒数时,我们的食物其实已经到手~
但是为了遵守那30个小时的挨饿,我们必须忍耐!
那豆奶发出的阵阵香味,那面包手上的诱惑~ Argh!!!
那时候的感觉是幸福的!
没有体验的人是没法想象的!

时间到!我们马上干杯就大口大口咬着手里唯一的食物和豆奶~
幸福洋溢~~~  o(〉.〈)o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好一个饥饿30营~
除了有一点点不爽他们的筹委之外,还有没有认识到任何新朋友之外,还有看得出他们筹委有沟通问题之外,再加上冷气太冷之外,和赞美他们的场地设备齐全及玩游戏其间他们的角色扮演所用的衣服和道具超震撼之外,一切都没问题咯~
满意这次的营~
明年应该会跳槽到‘爱无界’吧~
呵呵~

我在那营里的生命鸡蛋!
第一次感觉自己的艺术天分!

倒数前到手的解饥餐!豆奶超香的说!!!


饥饿30 明年见咯!

饥饿30 你我童行 饥饿不再 Hunger NO More!



ps. 在这营,我下定决心了!我要为我的决定而努力!!!加油吧!=)

今天贝贝生日,就祝你生日快乐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