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一个挽留的信息...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到这个地步。我本来还以为我找到了那个值得我愿意付出的那一个女生。你知道你自己对我的影响力有多深吗?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为了因为一个人而把我推得远远的~你以为我很多情吗?错!我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真心我才会追你~我就是单纯的喜欢你,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像别人那样般恋爱?我不要求多,就互相保持喜欢就可以了。但为什么你可以自私的断定你自己还不适合谈恋爱呢?恋爱本来是两个人的事~何必要搞到像跟全世界人谈恋爱呢?你说我受委屈了,何来委屈?我们是跟我们自己谈恋爱,为什么要太多的顾及别人感受?所以我没有任何的委屈,因为我一直都在相信,我有你就够了,得到你已经很满足了,何必还要看人家脸色做人呢?我不介意你想要自己一个人,你也说你还没准备好,但是当初为什么你会答应跟我在一起?我就是不明白。如果我没感受到你的爱我也不会这样鲁莽的追你。你知道在你给我答案时,我是有多兴奋的吗?而你接受我也是因为你喜欢我,为什么就不能给自己坚持呢?为什么不给机会我们去尝试?如果因为不爱而分开我还能接受,但你现在的理由?对不起,我无法接受。为什么要把我们的初恋弄到酱短?一星期都不到!我还期望能和你厮守终老呢!那时你说你没什么人帮你在中学对付坏学生,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心疼你?!我好想回到过去保护你!一直待在你身边!一直陪伴你!为什么你就要这样对我们?你良心过意得去吗?我就不相信我没有那个能力让你回到我身边。我是超级喜欢你的,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有多么的喜欢你。当我认定你时,那就是我对你认真的时候了。而我现在已经对你付出100%的真爱了。我不要求你也给100%,但我只要求你不要有酱大压力。我说了,只要我认定,我是不会吝啬的去爱你~我们是可以走到很远的~为什么要一时想不开而断定我们的前途?你还不知道我是有多爱你吗?你知道我已经空窗多久了吗?既然你已让我爱上你,那我只有一条路选择,那就是继续的喜欢你,继续的爱下去,请不要在让我为即将失去你而难过了好吗?你说,告诉我是因为不要我长痛,你这样折磨我才是长痛懂吗?在你提出做回朋友时,我心真的碎了,这痛苦完全的不好受,简直就像心被掏空了。很多为什么顿时崛起,因为有太多的因素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就连理性的我也无法了解。为什么之前还好好的,但是一个电影过后就会有那些想法酱强烈?我就是不明白...我知道你也不好受,我也不好受。那为什么不干脆继续下去呢?我们是彼此喜欢的~我感受到你的爱,请不要说你给不到我爱了。爱不是以物换物酱来衡量的。我的心感受到!恋爱不一定要天天见面,是要两个人彼此认同且喜欢对方。我们都符合了,为什么不能继续?我已经很明确的跟你说了,我是很喜欢你。你难道感觉不到?如果你真的不要我再难过下去,那就给我们一次机会吧。我真的不明白,就因为习惯一个人而把我推远远?以后你还是要交男友的啊!反正是迟早的时,就不能在一起吗?我老实跟你说,我不想失去你。好不容易才追到的你,我怎么可以容许我自己吹掉呢?你不懂你自己的魅力吧?你有很深的魅力紧紧的把我心系在你身上~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不要因为一些理由而错过我们。再一次强调,我已经无法自拔了。当然如果你没心了就另当别论,但是我就不相信你对我没心了!我们两个月的暧昧难道证明不到?难道我会感觉错?我觉得不可能...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的事,我会配合你的。给我们一次机会,或者是给我一次机会证明我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一个我心爱的女人了。真的。那感觉超不好受的!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挽留你,最起码,我已说出我心声,希望你能明白。在一起吧,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相信我可以保护你的,我想做那个永远陪在你身边的人。我等你答覆。请尽量不要辜负我~不管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等你的。我爱你~!

ps. 凌晨5点钟起笔,一小时...

1 comment:

Musician said...

加油
无论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
希望你还还是你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