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南马大团拜! 之 感情篇

一路plan到路程结束,我都很舍不得大家。。。
有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班人聚在一起做特别的东西?

就是现在!!!
所以我不管怎样都要弄好这活动!

当然,看到大家的笑容还有感受到他们的欢喜程度。。
就知道大家在享受其中~

从原本的零开始plan到现在,是大家给予的合作才可以让这活动顺利走下去~
所以在此我想谢谢大家~

大家享受就是我的福气~
享受的过程当然会有回忆存在~
回忆就是要有一起疯疯颠颠的日子才叫回忆~

虽然这活动没什么特别,就一堆普通人聚在一起罢了……
但对我来说是很有成就感的~
毕竟我让大家感受到开心……
和大家相处的日子是愉快的,是难忘的,是珍贵的~

在这次的旅程里发生了很多趣事~
笑话连篇的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
铺士pattern多到数不清~!

另外我发现到原来我们的团队竟然有5对!
看到这些小两口吵闹沟通的画面是微笑的,甜蜜的~^^
这活动间接让他们的感情披此拉近了~
不管是不是情侣还是朋友,总之大家批此更进一步的认识了对方~
而这符合了其中之一的目的~

至少现在已经有一对情侣被撮合了~
恭喜七新先生新帅和七新夫人Seven~
希望你们不会辜负我们!
要长长久久哦!^^
你们有我的祝福~

不管怎样着活动是结束了~
但大家更深的友谊是不会结束的~
而这些回忆将会沉封在我们的脑海里,直到永远永远。。。
你们,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T.T

ps. 明年在来!^^

1 comment:

bibisharly said...

哈哈哈~!miow你很可爱咯!
写得那么生动仔细!!
不过也谢谢你,这样才有得回味!!

最喜欢你最后一句,明年再来!!!!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