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Friday, February 3, 2012

南马大团拜! 之 行动篇 (2)

一早起身,觉得怪怪的~
我怎么在床上睡觉呢?
还记得昨晚在客厅还聊到蛮迟的~
那时的我是坐在懒人椅上的……
一觉睡天光,竟然移师到床上??
怎么回事???

原来我梦游了~
而且还闹到蛮大件事的~

父母篇
听当事人说,我六点起身,竟然开门进主人房,在那比手划脚~
谨妙的父母就被我‘吵’起身了~
他们就觉得奇怪:怎么有人进房啊???
一看就是女儿的朋友~
吴妈妈就问:你想睡床吗?
我点头……
吴爸爸就起身让我睡他位~

朋友篇
海霓一早起身就发觉人间蒸发了一人……
问谨妙我在哪~
怎知她也不知我在哪,看回我昨晚睡的椅子,只剩下一堆空铁架~
难道我蒸发了??
吴妈妈发现我们再找人,就道出以上的故事。
那时候7点,全村人都醒了~
就我一个在主人房熟睡~
一群人类期待着我醒时的故事原由~

本人篇
早上9点,谨妙进来说:“惨了惨了,九点了!”
本来大家要7点起的……
我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毫不考虑的就想继续睡。。
但不对劲!我怎么睡在舒服的床上啊???
望了房间一眼,怎么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看到旁边有以为小妹妹,怎么我不认识她???
惊奇之下,我冲出房间,来到了………………客厅
一阵凉意传偏我全身。
我睡在主人房吗?oh no~!~!~!~! @.@

还好吴妈妈没什么计较,要不然我就惨了~ T.T
吴妈妈!!!我在此向你道歉!希望你会原谅我的不尊重!

旅程继续!
到附近吃早餐~
找偏整个地区竟然没有卖包。 =='''
算了~
我早餐也就没吃了~

第一站:谨妙家
地点:Bukit Bakri, Muar
回到谨妙家才正式的向她家拜年。。
看到她妈妈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
只好一直说声对不起。。。@.@

现在轮到士勋紧张了~
他要见到他那可爱的女人了~
在去她家路上,我们在他车后面看到他动作多多~!
果然,见到喜欢的人还是有一定的紧张。。。
哈哈~

第二站:楚惠家
地点:Muar
载了婧颐后我们就出发去楚惠家。。。
本来呢,楚惠在我们当中是焦点……
但到了他家,进门时还是焦点,进门后都给她妹妹拿光了~!哈哈~
我们一群人就围着她妹妹问东问西~
在她家也没什么东西的。。
她房间也很普通,还以为很乱的,那我们就可以嘲笑她了~ @.@

第三站:婧颐家
地点:Jalan Sakeh, Muar
我们来到了华会第一笨笨的家~
家里没人,所以某些人可以很open的帮忙咯~!xD
我们一班人都很识趣~都没有做电灯泡!Hehe~
当大家的集中点放在大事时,我的集中点就落在小事……
某些人的心情我感受得到。。
也不知该说什么,但这绝对不是好味道。。。
我了解你!
有时间,我们再聊,我想开导你,帮你分享不开心的事情。。。
回到话题,她房间清一色蓝!
还好不是粉色系,要不然太不像她了~
哈哈~

麻坡站正式完毕,现在我们要跨州了!哈哈~
米路冰说他必须赶回吉隆坡,所以要早回……
所以我们要兜去Melaka Sentral送行~
过后我们才发现到原来他是要回去跟美女拍照。。
嗨……重色轻友的家伙……

第四站:培沅家
地点:Taman Maju, Jasin, Melaka
4点多……时间都不早了。吃午餐又嫌迟,吃晚餐又嫌早。。
索性就在培沅家附近才解决晚餐~
怎知,他竟然出卖我们。
跟他妈妈说我们还没吃,他妈妈也就准备了steamboat给我们吃~
有点不好意思,直闯人家家拜年还要麻烦人家准备晚餐给我们吃~
所以就跟每个人收了区区5元当作报答刘妈妈的一番苦心~^^
我们大家都吃得饱,他还用sparkling juice来招待我们。。
哇!谢谢你!
我们有玩21点,详细情况我就不懂啦~
但我知道Bibi一盘输10多块!xD

第五站:福泷家
地点:Jalan Chin Chin, Jasin, Melaka
还好他们两人的家都蛮靠近的。
他家一进门,就看到大大个《83天团:回忆》的海报。
很像怕死人家不知他上报酱~xD
他家有一条很长的走廊~
旁边就是他的房间~
简单的房间,给人感觉不会乱~
看了他中学的照片,中学开始就会摆pose~
有点。。。羡慕他~

第六站:Kara家
地点:Kampung Baru, Tampin, Negeri Sembilan
来到了她的新村~
每一间屋子都是很多灯笼的~
而且布置到很夸张亮!
那些闪亮亮的灯,也只有这种乡下地区才能看到~
她的家?当然也不例外啦~
据说她的村每一年都有比赛,而她的家从前年第一,到去年第二,到今年第三~xD
但放眼望去,她的家已经足够媲美了~
进她家也是很大,为什么乡下人的屋子都酱大?!
叶妈妈和叶婆婆跟我们一起聊天。
还有她家养的狗还比人大只!
我们的新帅也只好一直逃啊逃,逃到外婆桥~xD
他家的菜饼超好吃的~
我一直吃,一直吃却没有人欣赏~
还开赌了起来~
这次轮到我们的司机永杰出马!
但是!!!他没放水没关系,还吃我们的钱!
一直五龙,一直one lap~
不过,大家享受要紧~^^

现在赶着去最后一站!
而我们跑的是旧路~
旁边都是油棕园!
一望上天空,星星好美丽啊!!!!
可惜我们的相机是拍不到那么美的画面的~
好想念哦!
如果给我天天看到这样的天空,那该有多好啊!

第七站:小白家
地点:Bandar Putra, Segamat
十二点才到小白家。。
简直眼睁到大大!
一间家已经很大了!
现在还两间连在一起!
不知要用什么来形容了~
还吃了宵夜呢~只有两只猪在睡觉~
一只海霓,一只培沅~
回到家都四点多了~
糊里糊涂的就睡下去了~

第三天!
我们起身了,小白还赖床呢~
而且我们发现萧妈妈叫小白jackson~!
好可爱的一个名字哦~哈哈~
吃完早餐回到家,我们玩了龙门。
最后小白是大赢家~
临走前,我们还放了孔明灯~
希望我们的愿望都会实现~

放玩,也就是时间各奔东西了~
是时间南马大团拜结束了~
有点不舍得~
但是日子依然要过~
当我们塔上巴士出发回吉隆坡时,这活动就告一段落了~
南马大团拜正式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