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Monday, March 26, 2012

22nd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
就像普通的一天~
其实我的生日每一年都是普通的过~
就算是21岁,也没有大肆庆祝~
只能说我习惯了~

得到许多生日愿望,基本上就这么多~
还有一个小型的庆祝~
多谢了朋友~

最与众不同的是我的偶像“少女时代”竟然在我生日这一天驾到马来西亚!
第一次咧!
首唱咧!
难道他们是特地选择在我生日这一天来的?xD

不管怎样都很高兴很兴奋!
一大早就冲去KLCC排队了~
虽然是很累人,而且那边的concert management是没有水准的~
但是可以听到他们的现场演唱+大秀美腿+舞台台风~
怎样都值得啦!
她们唱了6首歌!
分别为《The Boys》、《Genie》、《Hoot》、《Run Devil Run》、《Mr. Taxi》和《Gee》!
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大家弄疯了!
现场的其他粉丝简直high翻天!
现场的人类们颠到不行~!
她们的魅力不是盖的!
xD

当然在我生日这一天,虽然是没有什么特别,但要感谢一个人~
她没有做什么~但是她在我生日这一天陪了我一整天~
是没有什么好感谢的~
只是我自作多情了~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