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Monday, October 26, 2015

朋友 - 界限

做朋友 有些界限是不能cross的~
一旦cross了 很多东西都回不来了~

深信这一点的我 没有cross
可是我没有cross不代表问题不会围绕着我

我没做错
我希望问题不要纠缠着我
但是事实上问题不可能因此而消失

就好像车子 你遵守交通规则那又怎样?
别人不遵守交通规则 撞上你的车你还不是要去警察局一趟。。
麻烦还不是跟着你?


现在的我 心很受伤
这种伤
从来没有过的
就连亲人过世都没有
并不是说亲人就不重要

生离死别 我已经看开了
所以我不会很难过
可能明天我也会走?
今日不知明日事

倒是朋友这一环
我根本没看到这一招的来袭
更别说我这次失准 我竟然给人偷袭了
所以伤的特别痛

已经几天想着这件事了
连胃口都被影响
况且还要病着的时候想
虽然只是我怀疑 我也觉得这可能性很小
我错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还是那么的容易给人察觉
恰恰就是因为这件事 我被偷袭了一下
好样的

现在的我可以感受到内心的脆弱
我的心现在虽然跳到我不用摸都察觉到
可是我已经无力去面对了

现在我终于懂 你信任的人越深
伤得你越重

ps. 谁可以跟我说 我现在还可以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