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Friday, November 27, 2015

水晶球

今晚得知了另一个消息
没亲口听你说还真的挺遗憾的 但是我也不是你的谁 你没有那个义务要跟我说
但是不管怎样 还是会介意

凌晨 我手抖 我不知道为什么
听了那个消息
仿佛看着自己把一个蛮看重的女生送入一个我自己认为不安全的地方?
也许 我判断错误

我是有机会拉你出来 但是 我的意见不应该左右一个人的决定
我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我选择不出手
我也说过 送你进不安全区 我已经做好准备你出来的时候 我会接着你
话虽然那么说 心还是震了一下

跟你那么多来往 我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女生 很多事情你不是不知道 只是可能见解不够
你手上的资料已经足够你去做一个决定 很多事情你看的明
但是你选择不去理 压抑着那些不利因素 只是追求着你要的感觉
不能讲你错 只能讲你太想要

当我知道你其实看的明你的状况 我对你抱有很大希望
但是你还是让我觉得 我少许高估了你
对不起

到最后 我只能说 我有后悔没说出水晶球里的东西
但是 转念一想 为了你的幸福 我还是不打算说 所以就只好让你自己走到现在的状况了
最后 你进了那扇门 一切靠你自己了 我会在门外等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祝福 你

ps. 水晶球的用处已经没了~可以毁了~ 再见水晶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