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Sunday, October 25, 2015

一年后 我又回来了

好久 好久 没上来了~

认真想一想 其实要不是心理的感觉是复杂的 我也不会来这里泄一泄~

过去的一个星期 其实算蛮痛苦的
很多事情发生 很多事情变了 很多事情已经回不去从前

过去的一年里 我短暂告别了这里 其实生活都蛮不错的
可能自己经历的东西比较多 见闻也很多 所以会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开
所以不会往自己的生命里注入问题以及烦恼
每天也把自己的时间放到满满的 最重要就是不要给自己有时间停歇下来
也一味的吧自己的时间奉献出去,做点有意义的事
可能 “有意义”对每个人来说一定是要有那种高尚的意义

只要没有把时间浪费 就是我所认同的有意义了

一如既往 我也到处和人沟通 可能某人看了我的blog可能会觉得那种不算沟通 那种是flirt
别人要怎么想 我是无法改变的
每每做的事情都是对着自己的心做的
只要没有问心无愧
那么我也对得起自己


最近确实我的心理没有过的很好
一方面也是我有点要病的感觉了 所以身理以及心理状况都没有很佳
胃口也间接被影响了 每餐的分量都在减少
希望这样的事情快点好转啊~

很多时候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要对我们做什么
毕竟这是别人的行为 我们不能说“你可以对我做这个,你不能对我做这个”
这个想法很重要 因为这在提醒自己 别人是别人 自己是自己
转念一想 可能之前觉得自己太过自以为是?可能别人无意我有意?

幸好我有一个很好的逻辑思考
很多东西的发生不是没有原因的
也不是无迹可寻的
我可能不会介意因为我看开了
但是别人怎么看待这件事就是她们的事了

可能一开始我们就因为某某人而联系在一起
我也很久没有那样的聊到那么开心了 是真的用心去聊的
无论如何 现在的状况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了
很多时候我必须提醒自己 不要再去插手了
是因为我也感觉到你也没有要我给意见的意思
所以算是一种释放吧

曾经靠的那么近 现在却要距离自己 这种感觉其实不好受的
但是这是必须的
我还是尊重那样的大自然定律
只要是有要用到我的地方 我还是会出现在你面前的

想开了 看开了 心开了
不再眷恋 尝试往好的方面想

现在球已经不在我脚下
惟有调节自己的心理才可以理所当然的面对
那样对大家都是好事

ps. 尝试挽回,可是已经挽不回了~算了吧,该做的还是要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