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Friday, May 20, 2011

马中体验营!

很抱歉现在才抽出时间来写这篇文章~
这体验营已过去5天了~
但我还是时时刻刻想起马中工委!

在这次的体验营里我认识的人并不算多。
主要是因为我负责膳食组。
这两样东西有什么分别呢?
有!

膳食组给我不同的经验~
以前,我参加的营都是和营员们走动的~
他们去到那里我们就会在那里~
但!
这次有很大的差别!
在膳食组里,我们是最牺牲的一群……
没我们,营员们的三餐怎会温饱?
虽然我不敢讲我们所做出来的食物是天下一流的,
但至少大家所吃的食物是我们花费大量心机且真心的准备食物给大家的~

这次的营是我们工委准备食物给营员的~
所以和我以往参加的不同点在于这里……
当别人还在熟睡时,我们是最早起身的一群~
因为我们必须准备早餐
七早八早起身就忙东忙西~
冲MILO炒米粉~

终于,炒好了~
营员们吃完了~
我们又开始忙午餐
切着切那……
切葱切蒜切包菜!
切辣椒干,切马铃薯,总之就是什么都切!
煲饭,洗餐具~
午餐吃了就轮到晚餐
也是一样的工作~
切着切那……

又要准备宵夜!
营员们有福了~
但膳食组就一直的洗洗刷刷~
餐具排长龙洗到怕!
但我们还是有耐心的完成我们的任务……

结果呢?
团康舞蹈一个都不会!
睡眠不足~
不管怎样,一切都是值得的!

新体验,新朋友(虽然只限于工委)……
这营的确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从营地回来后,我的fb有了新的变化~
每天我都会死守着工委的group……
那里真的会带给我不同的乐趣!
每天都会对着电脑像白痴的在那里傻笑!
有时还会特地到图书馆去用电脑~
就为了看下工委们的留言……

上课时也是满脑子想着工委们~
其中一位工委是读心理辅导的……
她说我们患上了体验营症侯群~
我想是的!
一直想个不停~
也不知是好是坏~

星期日才回来……
星期一上课……
星期二放假~
我们一班工委就迫不及待的相约见面~
原本我打算把那天当作是我的休息天~
那知道,一出就是一整天!
steamboat了过后就看戏~
看了Fast 5!
很不错看!
第一次看GSC Max~
第一次一下买18张票!
一下就献出了两次‘第一’给这班工委们了~
看完了就去金河又一村享受晚餐……
晚餐时间我们大家都有说有笑~
连店长都看着我们~哈哈!
回到家都11点了~

看到大家酱享受在一起的感觉,我自己本身觉得很窝心~
不管怎样,朋友结识了一群~
很高兴能认识到他们酱热闹的朋友~

且这营也让我彻底的摆脱困境……
我现在已从阴影走出来~
遇到了~
另一个曙光!

我会永远记得马中工委的~
你们实在是太棒了!

ps. 营里看中了某人~

2 comments:

雨之梦园 said...

then when u wan to tell me who is the girl(ur kitty)???

MiOw said...

i will tell u when the times come.. but not so fas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