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9月份第一篇~

9月降临~

距离iphone 6的发布会还剩7天~
准准一个星期过后我期待已久的iphone 6终于要出炉了~
好期待!
铁定会换电话了~
只是看会换成多好的电话罢了~

还有表演
第一次站上一个非常大型的舞台表演~
9月6号
然后前一天的练习,使我们大家两个星期以来的第一次
又基于之前大家都是每个星期都有练习团康
经过一番考试的洗礼过后
是否大家都会保持着那个水准还是水准会降呢?
拭目以待~

朋友的结婚~
应该是我的朋友圈子里第一个除夕的结婚典礼吧~
(间接在讲我接触的朋友都是一些正人君子,不会先上车后补票的 xD)
虽然她打我两岁,女生,但是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了啦~
看看我自己。。
咳。。
无言。。

9月尾就是新的sem了~
也就意味着新的团康班要开始了~
到现在什么都还没plan~
到底我们赶得及吗?
感觉很好玩了~
哈哈~
迫不及待!

其实9月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感觉现在的生活没什么忙碌~
变成我每天都在对着电脑问要看什么戏~
就好比每天都问要吃什么东西那样闲~
可以马上给我恢复忙碌的生活吗?
(虽然我知道忙碌了过后我会要求休息时间,人总是平衡不到自己要什么的……)


ps. 有时候东西就是会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走~ 现在是来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