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2014年第四期第一个sem的 团康班

2014年

我把大多数时间都投入在团康班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就为了这个班那么拼!
哪怕再怎么煎熬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起初首席导师林荣国来找我说要提拔我
我当时也没做好准备
一直推
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

每个星期做工5天起码2天是要回去学院的
还真的把我自己时间用完啊
甚至最厉害还是一个星期没有动自己电脑
完全就是起身上班下班学院团康回家,就用了一整天的时间
早上7点到凌晨12点
是有点夸张

去学院做么?
练习团康~
把第二天要教的歌练熟
还要练镜子动作
难上加难!

身为导师级人物
虽然私底下还不惯以这称号示人(因为还没有到那个level)
还是得接受
而比起其他,我们更加要进步神速!
因为导师不能在人家面前下衰!
其实也不是不能,能减少错误就减少咯,能专业就专业咯

所以都逼自己上手~
这点倒是没有问题的
因为有一班同样的人可以一起指点你

再来就是 自己 想出来的天使系统
真的很开心看到大多数人都在享受在其中~
虽然中间有人质疑这系统的实用性~
至少本身觉得已经达到目的(虽然有些人还是看不出)
这也让我们这学期的小小神马们跟我们的关系都很close~
起码有一条分不开的关系 --- 天使与主人

人数方面经过我多次劝导以及多次提醒,也多亏导师这角色让我可以参与planning,间接带出了有水准的第一堂课
但是狠狠盖我们一巴掌的竟然是来的人数爆破了我们的预算
来了50人!
真的有够不知所措!
但是后来的课还是能够补上了~
还可以维持人数在30上下~
算有点成就吧~

senior方面其实我也没管很多
因为相信他们大家继续留在这里也算真心诚意对这个班(地方)有心
只是有时对他们要求严格了点
所谓严格不是当众指责或是漫骂
只是会要求他们有sense一点不要做这样不要做那样~
我知道这样会惹到某些人~
而我自己是不大喜欢出面的
所以有时候逼不得已还是要麻烦首席导师出面~
结果。。 他做坏人我做好人了哈哈!

考核
最后一堂课有给小小神马们考核!
因为首席导师那几天的脾气有点古怪~
所以也没多问几句就任由他决定考试方式以及最后一堂课的大大小小事务~
结果最后一堂课的呈现方式跟我所想象的有所出入!
起初是没有要给他们一个那么正式的考试的
结果笔试本身就用了45分钟(这算哪门子的小test啊?)
再来就是跳舞考试,因为只是很普通的brief罢了,所以确切状况搞到有一点乱~
过后生日惊喜也有点小穿洞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啦
虽然以上种种的不顺利,至少最后整个sem的团康班是圆满结束的~
也为我带来一些空虚的日子在这里写文章。。


期待第二个sem的团康班开课咯!
虽然还有很多的planning要做!
脑筋已经开始再动了哦!
为下个sem的团康班努力挖idea中!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新帅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