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朋友 · 情人 ?!

最近因家里太得空~
没事做所以当了很多次的聆听者~

当然也少不了~
中学朋友的那part~
简单来说,这个‘case'已经听到不想再听的意思了~
并不是不看好~
也不是要讲什么~
只是~
东西周转在一个循环~
不管怎样都没有突破,那这样的故事还有什么意义继续听下去呢?

况且,这件事还牵涉到多方面~
还有很长长长的友谊~

也许开始的时候是被爱冲昏了头~
一男一女。。。
就这样走在一起了~
每个人跟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都会送上祝福的~
不管什么情况都一样~

久而久之,不用人家向我报告~
亲眼可以目睹一切~
两个人的相处方式是怎样一目了然~

猜疑,不信任再加上距离使一切都变得更不稳固~
果然东西一触即发!

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渐渐的。。。
变成3,4,5个人!
还拉埋一对情侣~
OMG!
复杂程度令人不敢恭维~
我也不方便插手了~
因为每一方都是我的朋友~

一看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但是,有时候真的觉得无言~
东西明明就在眼前但是为什么不要对症下药呢?
或许身为没有拍拖的人是不能理解的吧?
还是我太理性了?哈哈~

只是在这里说说罢了~
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
没有要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到最后也分分合合~

最后的最后,听到你们真的分手了~
是有点难过啦~
但是这样也好~
就当作这是一种解脱吧~
友情也被受到考验~
也希望你们能从这了解到自己有什么必须改进~
生活还是一样过~
照顾自己了,朋友们!=)

No comments: